close

Number 1!!! 非黑豬肉莫屬!

濟州島的黑豬肉讓人過目不忘!呃(⊙o⊙)… 我的意思是吃了之後,無法忘懷。嗯(⊙o⊙)… 大家明白就好,請別介意我的用詞。

因為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忘記那美味得無法形容的黑豬肉!

 

 

 

OK!爲什麽黑豬肉這麼好吃?

對不起,這段聽起來會有些殘忍,不好意思~

不能接受的朋友,就跳過這一段吧~

那是因為普通的(商業)豬,通常都是用3至4個月就可以長到拿去剖殺的大小了。

反之,黑豬就需要大約1年的時間才會慢慢地長到那個對的剖殺大小,所以黑豬肉特別甜美。

 

 

 

還有一段是黑豬肉的歷史。

古代的時候,人們會將茅廁設計在黑豬圈的旁邊。

以前的黑豬都是吃人類的排泄物長大的。長大之後,人類就會把黑豬剖殺了,做成黑豬肉來吃。

嗯 (⊙_⊙) 是一個循環啊~

 

 

 

黑豬肉怎麼吃?

首先,你可以BBQ!配上生菜、蒜頭、辣椒醬、特製BBQ醬、白蘿蔔片或者是白蘿蔔絲、以及其他的반찬(吃韓國料理的時候,總是會有這些一小盤一小盤的小菜),簡直就是人間極品啊!

除了我們普通的吃法,也就是用生菜包著肉片吃,老闆娘也特地教我們用白蘿蔔片包著肉片吃,超級好吃!

看到右下角的那張照片嗎?雖然不是很清楚,不過筷子上夾的就是用白蘿蔔片包著肉片吃啦~

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記得這樣試一試,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什麽?你說你不喜歡BBQ?No problem! 我們可以涮黑豬肉!

我總覺得,涮肉類其實沒什麼味道,本人比較重口味一些。((天啊~ 這樣頭髮很快就會掉光了。%>_<%))

不過,用黑豬肉來涮,真的很不一樣。

他們會把黑豬肉切得很薄很薄,捲起來後再拿去冷凍。拿出來的時候,就是這個模樣了。

看到嗎?還可以玩疊羅漢耶~(誤)

  20131012_195011a

雖然冷凍過了,但是黑豬肉的味道還是很新鮮!吃起來特別甜,特別好吃!

可能店家有他們自己的秘密武器,如果有誰知道的話,可以分享一下喔~ O(∩_∩)O~~

涮了之後,蘸一些他們店裡特製的醬料,~\(≧▽≦)/~ 贊啦!

尤其是在寒冷的夜晚,吃這些熱乎乎的涮黑豬肉,我身在人間天堂啊。

 

 

 

我們在濟州島的時候,還嘗了黑豬肉湯麵。

其實,我覺得這不是特別有名的吃法。不過,吃起來,感覺很好!

這黑豬肉湯麵看起來普普,吃起來那叫一個不同凡響啊。

湯頭很甜,黑豬肉的味道,我就不做解釋了,面也很Q,加上辣椒粉,GOOD~!!

值得推薦喔!

20131011_202517a

 

 

 

話說,我個人不是很能吃辣的。

雖然大家都說韓國料理會很辣,但是我覺得吃起來,還可以接受。

有機會到韓國去的話,記得到濟州島一遊喔~

聽起來我好像是宣傳大使似的,這些都是我自己的個人經歷,希望可以幫助大家。O(∩_∩)O~~

 

 

 

 

 

 

 

 

延伸閱讀:

濟州島之山君不離(산굼부리)的紫芒

http://listentotherain.pixnet.net/blog/post/294606320

濟州島之涉地可支(섭지코지)的藍天藍海

http://listentotherain.pixnet.net/blog/post/294613691

 

 

 

arrow
arrow

    克莉思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