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要買一件淺色系的窄管褲。

昨天和大蔥出去吃晚餐的時候,竟然就給我遇到了!

果然想要一個東西的時候,不要特地去找。它會在你最預想不到的時候出現,給你一個驚喜喔!

 

 

 

2

 

 

 

想了很久,還是PO了。

不好意思,帶著眼鏡、頭髮也亂蓬蓬的、腿也沒有很好看、又懶得配鞋子,但是,還是PO了。

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嘿嘿~ 

 

 

 

其實,我只是想說,淺色系的窄管褲其實很好搭配~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天啊,這些花花綠綠的褲子到底要怎麼穿嘛。

搭配起來其實不會怪,只是看你個人接受度有多高而已。

其實想一想,那些被稱作“潮人”的明星或路人,他們都愛穿一些比較特別以及接受度不高的衣著或顏色搭配,所以才會被稱為潮人啊。

 

 

5    

 

 

就像大蔥,他總是很怕買這些怪怪的顏色。我就每次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給他買下來,再教他要怎麼搭配。

其實像我穿的以上7種不同顏色、不同款式的上衣,無論是和墨綠或淺粉紅窄管褲搭配,都OK喔!((只是我拍到累了,不想換了。哈哈!))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穿得很誇張、很前衛的人,但是我喜歡一些很特別的搭配。

當然審美是很主觀的一樣事情,歡迎一起討論喔~

 

 

 

鞋子的話,可以依心情搭配。

到小腿肚的皮質短靴,一定OK!整個人會看起來很高挑、很潮。

膝蓋以上的長靴,也是可以,但是可以考慮穿短一些的上衣。

如果想要看起來腿細一點的話,高跟鞋永遠是最佳良伴。

細跟高跟鞋會看起來很高貴,再配一個比較嚴肅的外套的話,完全可以穿上班了。

涼鞋也是OK喔~ 建議款式簡單一些會比較好。但是,如果上衣不會太花俏的話,也可以配一些款式複雜的涼鞋。

嗯~ 其實個人是很想配上一雙那些像 New Balance 的布鞋。不過,效果應該不比以上的鞋子佳。

 

 

 

 

PS:如果你想知道大蔥是誰的話,他就是我男朋友。至於爲什麽叫他大蔥,我有空再做解釋。嘿嘿~

 

 

  

arrow
arrow

    克莉思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