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來到新加坡,我想大家都一定會到烏節路(Orchard Road)逛一逛。

烏節路本身就有很多好吃的、好逛的、好血拼的地方了。

再加上烏節路附近的商家,真的需要花很多時間慢慢地摸索!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位於史各士路遠東廣場(Scotts Road - Far East Plaza)的美食!

千秀韓國料理是我大約3至4年前發現的寶地。

料理好吃、份量又大,但價格會有點小貴。

不過至今,我已經介紹過無數個朋友到那裡用餐,大家都一致好評喔!

 

 

 

看到那牙籤旁邊,小盤子上裝著像2顆糖果的白色物種(?)嗎?

猜猜看那是什麽吧!

DSC05233a  

 

 

猜到了嗎?

其實,加上水之後,那2顆糖果就會變成~ 濕紙巾!

神奇吧?好吧,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這個發明很神奇。

DSC05237a  

 

 

 

我大力推薦這杯看似椰水的飲料。

Soursop Juice - 刺果番荔枝汁,也普遍被稱為紅毛榴槤汁。

一杯大約是新幣5元。

我不會說這一杯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濃,紅毛榴槤也給得很足,喝起來真的很過癮。

DSC05244a  

 

 

 

接下來是小菜!

總共有8道小菜,無限量提供。

他們的小菜會不間斷地改進、研發。所以,你下一次到那邊的時候,可能就會是不一樣的小菜了喔!

個人很喜歡他們的韓國式的黃豆芽,長長、脆脆的,吃起來很有嚼勁。

DSC05245a  

 

 

 

昨天,在那裡吃了午餐。

只叫了兩道菜,第一道是海鮮煎餅(해물파전)。

一盤是新幣15元。

料絕對給得足,不用特別注意,我都會發現我吃了好多隻蝦子。

DSC05255a  

 

 

 

下一個就是辣年糕(떡볶이)。一盤是新幣16元。

點菜的時候,服務員告訴我們,這辣年糕裡會用牛肉一起炒。

由於我不吃牛肉,我們就換成了雞肉。我覺得如果要換成豬肉應該也是OK的!

如果不是很能吃辣的朋友們,你們也可以在點菜的時候,告訴服務員,說要小辣就可以了喔~

DSC05256a  

這盤辣年糕和我以前吃的有些不一樣,可能是不同區域的辣年糕吧。

也就是說,你在首爾吃到的辣年糕,味道以及材料,可能和首爾以外的韓國地區吃的辣年糕會有所不同。

這盤辣年糕除了有最主要的年糕、辣醬、芝麻以外,廚師們還加了麺條、雞肉以及泡菜!

 

 

 

單就這兩道菜,就要把我的肚皮給撐破了說。

吃飽之後,服務員還會呈上兩盤水果,服務真的很周到、也很貼心。

到櫃檯結帳的時候,我還發現了驚喜!

鍋巴糖果(누룽지사탕)!

吃起來味道還蠻不錯的,甜甜的、米飯味道很重的糖果。鍋巴味卻不會很明顯。O(∩_∩)O~

DSC05258a  

 

 

 

遠東廣場千秀韓國料理

Su Korean Cuisine

14 Scotts Road #01-21, Far East Plaza, Singapore 228213

地鐵:烏節地鐵站(紅線)A出口(Orchard Station - Exit A)

 

 

 

 

延伸閱讀:

新加坡 - 濱海灣半日游記

http://listentotherain.pixnet.net/blog/post/238845050

 

 

 

arrow
arrow

    克莉思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