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拼了老命地一直在讀著各種旅遊部落格。((喂喂,就真的那麼拼命嗎?寫的人才辛苦吧?))

從日月潭讀到清境農場,再從清境農場讀到台北,再從台北讀到東北角地區。((看來大家都知道我要去哪裡了吧?嘿嘿~))

 

5771070630_8ca24b6aea  

 

不過,我發現搜部落格比搜網頁的收穫更多!

真的好多訊息喔~ 而且都很仔細!

從怎麼去一個目的地,到哪裡有好吃的,各個部落格主人都使出渾身解數地把旅途記錄下來,而且還是圖文並茂呢!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想要把最好的留給讀者。

也或許大家都很用心地在經營自己的部落格,這也可以當成自己的一個回憶記錄。

總的來說,真的很謝謝各位把這些遊記寫得這麼清楚。

老實說,我覺得部落格寫的,竟然比官網的訊息來得更多、更實際。

 

20131015004163  

 

剛巧!捷運信義線要通車了!

Lucky!去台北101和象山都剩下了很多時間啦!

更多訊息,請點:北捷信義線24日通車 免費試乘1月

 

 

 

我很希望我去台灣的時候,天氣是晴朗的。

逛部落格的時候,我發現很多時候,天空都是灰灰的。

我喜歡藍天白雲啊~ 天啊~ 請賜我一片片的藍天白雲吧~ Please~ o(>﹏<)o

 

 

 

PS:圖片都是從網上拿的~ 嘿嘿~ 不是我拍的喲 \(^o^)/~

arrow
arrow

    克莉思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