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份的時候,去了一趟香港。

說實在的,我不怎麼期待這一次的迪斯尼之旅。

我10年前去了東京迪斯尼。(沒錯!10年前!)

記憶中的迪斯尼,(對那時候的我而言)太無聊了!

在入口處就看見了沉思者大唐老鴨以及在鯨魚噴出的水上衝浪的米老鼠。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看著這些曾經熟悉的卡通人物,心情真的會不自覺變 high。

 

用花朵擺成米奇老鼠的大頭。

4月份,果然是春天,氣候宜人的季節,也是花朵們盛開的季節。

雖然少了太陽公公的出場,天空看起來灰灰的,有點悶悶的感覺,但這不影響我們喜歡拍照以及被拍的心情。

就是喜歡亂擺pose,亂拍照。

剛進到園區不到15分鐘,竟然就敗了一隻手錶。

 

冰淇淋棒做成的椅子!

還記得這把拖把是在哪一部童話故事裡出現嗎?

 

 

以前小時候超級喜歡的《反斗奇兵》電影系列。

 

總是被分身的番薯頭先生。

Over!Over!隊長!我來負責對講機。

可是,我扛不起來啊!

仿佛到了 Andy 的房間裡!嘿嘿~

 

路上遇到《蟲蟲危機》的男女主角!

雖然很想和他們拍照,但是隊伍真心長,所以小朋友就代表我們吧。

謝謝小朋友的友情客串嘿!

OH NO!注意!有灰熊出入!(喂!)

有房出租,一個星期2塊錢。

竟然這麼便宜!我也要住這裡!

走了一天,才發現我們竟然玩得忘了午餐時間。

點了Fish N Chips!好吃好吃!

填飽肚子之後,繼續玩、繼續走!

(大概)是吃了霸王餐,所以被抓起來了!

放我出去啊!!!

一整天下來,我真的覺得迪斯尼樂園比我想象中好玩多了!

有返老還童的感覺。

心血來潮買了這個米奇頭型棒棒糖,這大概是我整個香港行程里做過最愚蠢的決定了!

非常非常甜,但口感不像糖果,比較像餅乾,所以這應該叫什麼呢?

請,千萬不要買這個超高糖分的餅乾,我們吃了一點就丟掉了。

晚上的街道也很漂亮,燈光擺飾全都亮起來,可惜相機不爭氣。

好吧,是我不會用,所以拍得不好,請見諒。

這個!必吃的米奇華夫餅!

搭配甜甜的蜜糖一起吃,嗯~ 果然~ 一流啊!

到紀念品店當然要這樣玩(誤!)

離開之前,來一張和米奇可愛屁屁照一張!

謝謝光臨!

雖然人已經快三十了,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仿佛穿梭回到小時候,重温那单纯又美好的旧时光。

arrow
arrow

    克莉思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