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a  

 

 

工作之後,接觸到的人更是各種各樣(?)。呃 (⊙o⊙)… 這樣形容可以嗎?

或許是工作之後,大家都有能力自己決定該花多少錢在什麼樣的東西上。

身邊的男男女女開始比較自己身上的名牌貨物。

有些人總愛說,好貴喔,可是又很想買,總結就是,還是會買。

還有一些,買了一個不夠,還得買多幾個,年年買一個。

再有一些,買了不想帶出去,因為怕弄髒、怕弄壞。

 

 

我不知道這是一個怎麼樣的心態,總覺得就是不怎麼健康。

除非家裡真的是有錢到無處可花,不然,我真的不覺得我們應該這樣揮霍。

當然大家想買名品的想法各種各樣,不一定就是爲了要炫耀,不一定就是爲了不讓人瞧不起,不一定就是社會眼光。

也可以是慰勞自己的一種方法,也可以是覺得名品的品質比較好,買一次之後,可以用個好幾年。

 

 

我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也變成這樣的女生。OK~ 應該叫女人。=3=

我覺得我會情願把錢花在旅遊,也不會想要爲了買一個這種天價名品,而省吃儉用。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句子。

 

 

一个生活简朴的人也可以拥有非常好的个人品味,因为他对美及细节敏感,有独特细腻的经验感受,这和流行概念没有关系,和金钱也没有关系。

by 柳絮同学

 

 

 

喜歡把錢花在旅遊上是因為旅遊是一種親身體驗,別人給不了的東西、花再多錢都買不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克莉思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