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話說,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電影故事情節中永遠都會出現你預想不到的反轉。

我還沒看過書本,也還沒看過電影預告片,就跑去買票看戲了。

看完電影後,我才看了預告片。

這預告片簡直破壞了所有的反轉情節!

如果我是看了電影預告片才看電影的話,我大概不會覺得那麼精彩了。

 

 

 

 

雖然有些人覺得第二部完全就是為第三部鋪路的一部電影,我還是覺得,很值得一看!

或許是因為我對第二部的期待沒有很大,我本來以為第二部又是多一局的飢餓遊戲,但是祂卻帶來了很大的surprise!

期望越小,失望越小。((喂喂~ 別亂用!))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ˇˍˇ) 

 

 

 

 

以下內容涉及劇情,請自行斟酌嘿 \(^o^)/~

我列出了幾幕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情節。

 

 

 

 

(1)

電影開始不久後,有個老人支持凱妮絲所發表的言論,舉起了三根手指的手勢,但由於涉嫌發動叛變,而被當場開槍殺死。

我這樣說,大家可能不覺得有什麽。

但是,電影拍得實在是太感動了,所以哽咽了。

 

 

 

(2)

都城宣佈說:“第75屆,也就是每隔25年大規模的《大旬祭》,將會从各区的前优胜者中再度选出新贡品。”

當大家從電視上得曉這樣的結果的時候,那種絕望的氣氛,絕對會讓人崩潰。

要知道第12區歷年來只有3個優勝者。黑密契(男)、比德(男)以及凱妮絲(女)。

換言之,史諾總統就是在想盡辦法要把凱妮絲這個叛徒弄死。

光想想那種在飢餓遊戲中的恐懼感,經歷了一次之後,還會有人想要多經歷一次嗎?

大概除了那些1區、2區、4區的人會覺得光榮無比以外,其他的人,打死都不會想要去參加第二次了。

 

 

 

 

(3)

和第一集一樣,第12區的貢品們的服裝,著火啦~ 

遊行的時候,他們又是最後一個,那把火真的燒得太酷了!

真的很討厭那瘋瘋癲癲的史諾總統!使勁瞪!( ⊙ o ⊙ )

 

 

 

(4)

完全預想不到的情節,如果你沒有先看預告片的話,這絕對會是一個驚喜!

當凱妮絲穿著她迷人的婚紗出現在飢餓遊戲之前的電視訪問,她就已經很漂亮了。

可是當她轉了一圈後,她的白色結婚禮服+些許星火的效果,她的禮服瞬間被“燃燒”成黑色+有羽毛翅膀的晚禮服!

當主持人還在結巴的時候,凱妮絲說:學舌鳥。

氣勢十足。

 

 

 

(5)

比賽開始了,凱妮絲還是一派的誰都無法相信的老樣子,她寧願和那幾個比較弱的人在一組(不好意思喔~ 沒有貶低的意思~ 絕對!大家都是有能力的人,只是相較之下,有些貢品會顯得處於弱勢)。

我永遠都無法忘記當梅格絲,這個80多歲的老婆婆於毒霧逼近凱妮絲一組人的時候,她爲了讓他們更易於逃跑,自己走進毒霧中。

她是自願代替安妮來參加遊戲的。

她是從比賽一開始,就沒想過自己會活著出去的人。

她是一個讓我哭得很慘的角色,雖然她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一句話,但是卻讓我哭得稀裡嘩啦。

 

 

 

(6)

當凱妮絲把“充滿電流”的箭射向遊戲中的假天空,那一瞬間~

嗯~ 我不知道其他的電影院觀眾有怎麼樣的反映,但是我看的那場,剛巧比較多老外,大家開始鼓掌起來!

這大概是我第二次和其他觀眾在電影院內鼓掌。

震撼人心的大反轉吶~

 

 

 

 

(7)

最後!普鲁塔克·黑文斯比,也就是現任的飢餓遊戲首席設計師。

好吧~ 電影較前的部份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他怪怪的,但又說不出來他到底是偏哪一方的人。

原來!他是混叛亂黨的!(誤)

原來,他是叛軍的其中一位成員!

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克莉思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