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想過我會PO這麼隨意(?)的文章。

總覺得我都是“有事情”的時候才會到這裡抒發心情。

只是手有些癢,想寫些東西。

想了一下,決定寫一寫自己喜歡吃的小吃 & 甜品。嘿嘿~

從舊照片中得到靈感~

 

 

김밥!! 紫菜飯卷!這個就很健康不是嗎?哈哈!

一定要是韓式的唷!不像日本的壽司~ 味道也不一樣喔!

其實,包著的都是一些很簡單的材料,比如說:火腿、黃瓜、雞蛋、胡蘿蔔、腌蘿蔔等等。

基本上就是,你想要放什麽就放什麽。

我朋友還試過加入雞肉鬆!雞肉鬆的味道是超香的!

韓國版的爸爸去哪兒,李俊秀不就喜歡亂七八糟地把什麽材料都放進去嗎?嘿嘿~ 充分展現創意的一道菜啊~

IMG_2003a  

 

 

 

NEXT!下一個!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這個叫什麽。((喂喂~ 你是來混的嗎?))

我只知道這個是菲律賓有名的 Goldilocks 甜品,是我的一個菲律賓同事帶回來給我們的伴手禮。

吃過一次之後,我就上癮了。

他們還有不同的口味呢!不過無論是哪一種口味,都一樣好吃!

IMG_2762a  

 

 

 

好啦~ 今天最後的一個小甜點~

就是這個啦~ Cupcakes 紙杯蛋糕!

個人很喜歡 Twelve Cupcakes 的紅絲絨(就是在這張照片中間的那個紙杯蛋糕)。

每一次都很想要買回家慢慢享受,但是殘忍的現實不讓我這麼做。知道爲什麽不行嗎?

因為每一次到家之後,這些可愛的小蛋糕,都被我弄得“慘不忍睹”。

本人實在是太粗枝大葉了,不適合提這種需要溫柔對待的可愛紙杯蛋糕。*淚奔*

IMG_2916a  

arrow
arrow

    克莉思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